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Intense Uzzi VPX

這是我拿來彌補5.5下坡不足的雞絲,  上坡前叉沒得鎖就用繩子綁, 但40多磅的車重還是讓我出門騎車前不由自主的去牽5.5. 這台VPX後來就只跑DH場地, 還用GPS測出在Mammoth的Kamakaze(神風特攻隊)路線上跑到時速60多英里, 記得當初鋼纜覽車載到山頂的時候有兩個阿婆來搭訕問我說我騎到山腳要多久, 我就說走Kamakaze的話只要三分鐘, 她們就說我唬爛, 怎麼可能比纜車直線下山快?! 我如果比纜車快就請我喝啤酒. 結果是騎到山腳抽了半根煙她們才到(吐煙ing) 不過沒圖沒真像, 當作故事聽聽就好 :-) 現在回想起來在那個速度下凸錘可能就直接蓋白布了, 在DH專用場地拿8吋行程的車跑是蠻過癮的只是兩天磨掉兩條sticky rubber Nevegal 2.5(好料)口袋有點受不了. 還有在那裡跟場地員工聊了一下, 他跟我透露了"出來騎,總是要還的"的一個統計, 現在記不清楚, 大概平均騎一個禮拜的話, 四個人之中就會有一個會送醫, 是雪季時的好幾倍~ 摔車是一回事, 我比較擔心的是被黑熊攻擊, 那邊熊超多, 連晚上出來丟垃圾都會被熊嚇到. 

還沒講到車? ok, 其實這車身也買錯了, 5.5再上去就是freeride口味的VPX, 而我只是要組台AM, VPX要作AM用有點太過頭, 要專門騎DH場地的話當初就買台重心低行程更長的Demo 9配888還更適合...

沒適合的大盤, 暫用XTR. DeeMax輪框很不錯但Mavic的花鼓好像不分等級騎起來都一樣

66RC構造簡單又滑順, 只是上坡行程不能縮, 用繩子綁一下(錯誤示範)

上DH場地太爽, 幾天來只記得拍這一張照, 沒辦法, 衝上癮了不可能有心情慢下來拍照留念, 尤其是平常下坡都是上坡的汗水換來的, 用纜車載上坡當然是越多趟越好, 來撈本的.

平常的設定是長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